兒童節禮物明天是我第一個兒童節耶巴拔馬麻送我的禮景觀設計物是 ^_^ ( 開心 )一整箱日本明治奶粉第一階段呀呼房屋二胎~ 我跟日本寶寶喝一樣的呢因為馬麻說日本明治奶粉 租房子 made in JP 品質保証 JP 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 & 辦公室出租 JP 銷售第一 瓶身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DHA 是台灣的3土地買賣倍 & 又香又濃 & 容易充泡 JP 的人好東西都留禮服在 JP 內銷其實之前我已經喝掉二罐了 很好喝喔但裝潢價錢有點小貴 ( 註 )而且一星期喝掉一罐沒辦法賣屋  我在家表現實在太棒了馬麻就給它買下去囉情趣用品  謝謝馬麻讓我營養加分 ( 註 ) 台灣明治酒店兼職--900g 5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yh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