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等等要去找我低設計師改變我ㄉ頭髮啦住商房屋... 至從去年九月初染髮,十月中燙髮後就沒整襯衫理過我ㄉ頭啦... 頭髮ㄉ顏色越來越亮<太買房子亮啦>,而新長ㄉ頭髮又是黑色... 看起來分591兩截 這麼久沒整理...越來越沒型啦 今天終於結婚西裝想通啦... 要去找我美美ㄉ設計師 期待弄完頭酒肉朋友髮後ㄉ我喔!! 但....還在考慮要燙或要染ㄉ我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燒烤text-indent: 0; }



分享

591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yh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