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在天國在第三度空間的你你好嗎我們認識的有些突然朋友情有些短暫結束的有些茫然我有些後悔曾多次打電話卻多在中徒掛電那一年我似乎那樣花店找了你一年就只因不敢讓電話接通那一年我也忙整理開店就那樣當某日電話終於讓他接通了是你姐姐接的說找你她說你走了 就這樣你走了~許多話你關鍵字沒說沒留~只留下關心你的人一臉茫然聊了些你的祭日似乎是我的開張日錯愕發生什麼事~沒想去知道到底怎麼了曾想我沒是什麼樣的朋友沒有很大的網站優化交集卻可以瘋言瘋語你有些體貼溫柔你嘿嘿~只因我有惡事力~所以你不敢超過一個月沒給我電話但那一年我怎麼也等不到你的來電永遠也等不到了~人搜尋行銷生還有時間又如何~人生時間還很多又怎樣~時間總不等人只等人後悔我知有問題會發生但還是錯過了朋友~你好嗎思念的淚給我思念的人請別阻止我的澎湖民宿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yh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